close

煮字廚

去年我去我哥家,跟他說我要喝咖啡,他就拿了朋友的咖啡沖給我喝~

我一喝,驚為天人!口感天然純厚!問他是哪買的?才知道是他朋友做的,我繼續問在哪裡賣?聽到了一個奇怪的通路 

資料也找不太到,後來就放棄了~

 

後來好像有用手機看到他貼文有連結,點過去看才發現手機才進的去....... 不過看到價格就卻步了

長期喝我小資負擔不起啦!

 

最近大哥嫂暫時搬到我家住,昨天突然買了4包咖啡豆回來,我一看就很開心,因為我有口福啦!

還不用自己沖!!!

煮字廚

家裡的喝完(本來都是買costco的)所以跟他朋友買喝看看。

後來大嫂沖給我喝(耶),我一喝,不錯耶!

我對咖啡通常是討厭太苦太酸的,然後一般咖啡就是......沒啥感覺,啊就咖啡啊,所以能讓我覺得,讚耶!的咖啡真的很少!
但我覺得討厭的也不少就是(像comma,只能加糖喝)


咖啡這種東西只能說看個人口味,像喜歡喝重苦口味的也許就喜歡comma。
我喜歡中培但是有香味有滋味的(好抽象)
就跟我喜歡雞湯但沒很愛濃湯除非主料是我很愛的(譬如蛤蠣)(這樣懂嗎?)


所以我不能說我是咖啡達人啦.....但是我每天喝2杯耳掛,假日在家喝雀巢膠囊喜歡焦糖義式口味的。
可是都沒有煮字廚 的咖啡好喝吶....................... ((遠目
但我不會手沖 ((攤手
只能靠我大嫂在的時候啦 哈哈哈哈哈哈

煮字廚

大嫂說沖出來泡沫是白的是好的(?),說之前Costco買的沖是黑泡。

 

後來推薦給我朋友,她家裡是Expresso 機器需要咖啡豆,然後她看到價格覺得不貴,我才知道原來豆子價格比耳卦好多了~

才想說那可以推薦一下,不然我自己都買不起了還寫文幹麻!?

 

煮字廚FB: https://www.facebook.com/wordschef/?fref=photo

優惠訂購單到2016/3/31 :

煮字廚

喔這個價格真的好多了.........之前的真是奢侈品啊!(對我來說啦

2016.02.17

 

最近我哥又買了一些,來整理一下口味uptdate:

IMG_1190.JPG

IMG_1191.JPG

IMG_1184.JPG

IMG_1185.JPG

IMG_1186.JPG

IMG_1187.JPG

IMG_1189.JPG

IMG_1188.JPG

如果不確定喜歡哪種,其實可以買世界週遊列國耳掛(9種?)喝看看喜歡哪種再來買豆子.

 

2016-05更新

這家最近在yahoo超級商城上架了, 5折!!!!!!!!

我一看到火速下訂

IMG_1697.JPG

經濟艙比較便宜但是裡面是沒有單獨包裝的裸裝喔!!! 自己後來用夾鏈袋裝起來~ 得快喝.

IMG_1680.JPG

精選味道挺濃的, 但我好像喜歡淡一點的口味

 

IMG_1721.JPG

夏威夷我的愛

https://tw.user.mall.yahoo.com/store/view/promo?sid=wordschef

趁還有5折的時候喝喝看吧!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