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時候看到台北餐廳週/Eztable的活動,覺得不錯就選了一家訂位~

Osteria by Angie 看起來很令人心動

IMG_9869.JPG  

不過光復店已經客滿,所以後來選了大直店,$1599/人

話說在台北交通的時間都要好久啊,搭捷運再轉再走路等等,常常要花半小時以上的交通時間,真是讓人不習慣~

還有,文湖線好顛簸啊........... @@

 

IMG_9832.JPG  

門口非常的低調,不特意找應該會走過 

IMG_9833.JPG  

台北餐廳週的海報

 

IMG_9835.JPG

IMG_9836.JPG  

漂亮的燈

IMG_9834.JPG  

菜單~麵或飯二人只能選一種合吃,我們選了飯,主餐都選牛排。

IMG_9837.JPG  

送上氣泡水和橄欖油醋

IMG_9838.JPG  

前菜,一咬就掉的帕瑪森火腿,蠻好吃的~

IMG_9839.JPG  

前菜,炸.....不知道是馬鈴薯+咖哩還是甚麼東西...... 還有干貝沙拉

主廚精選前菜
Osteria chef’s appetizer combination

IMG_9841.JPG  

裡面還會牽絲,好吃

IMG_9842.JPG  

干貝也很新鮮,不過沒全熟,我比較喜歡全熟的口感~

沙拉很鹹

IMG_9846.JPG  

Pizza!!!!!! 好像跟訂餐時的menu不同,之前是自製香腸搭甘藍 油菜花及馬茲拉起司比薩
Pizza “Salsiccia and Friarielli”, sausage, mozzarella, rapini

很簡單的pizza,但是餅皮超好吃,又軟又Q,餡料是簡單的肉和甘藍菜,不過一樣偏鹹~

 

IMG_9847.JPG  

綜合蘑菇及牛肝菌菇燉飯搭松露
Seasonal mushroom and Porcini risotto, summer truffle

其實松露對我來說挺沒感覺的XD 因為吃不出到底好吃在哪~

不過這道燉飯真的好吃,很義大利的米心硬,味道融合的很棒,雖然太鹹(again)但是還是想一直吃~

不過我肚子已經快裝不下了........

 

IMG_9848.JPG  

噹噹~~~主菜來啦~!

薄切美國自然牛肉搭芝麻葉佐帕馬森起司及葡萄醋醬
Us natural beef “Tagliata”, rocket, Parmigiano Reggiano, aged balsamico reduction

點餐時完全沒問要幾分熟,結果來的是我喜歡的5分熟耶!! XDD

牛肉很嫩,然後這大概是裡面最不鹹的一道料理了! XDD

旁邊是馬鈴薯芝麻葉但是那醋我不愛~

IMG_9868.JPG  

綜合甜點拼盤
Dessert combination

這家的甜點................默.

 

IMG_9845.JPG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一直聽到義大利主廚在碎唸,可是一直聽不懂他在唸甚麼,突然一句:『Pizza 咖緊欸 』闖入耳朵,我們突然恍然大悟~~~

後來問侍者主廚是在說甚麼語言,結果他說是英文,我說蛤但是都聽不懂耶! 他說很正常啊,他義大利人麻~ 我: .............繼續默.................

我說可是有聽到台語耶,他就笑者說主廚會講一點~

 

心得: 這家很好吃但是真的不便宜,我看隨便一杯咖啡都快$200了~~~

這活動好像有比較划算不過應該沒便宜多少就是,不過讓我嘗試了平常可能不會有機會接觸的餐廳,令人耳目一新呢!!!

結帳的時候反應太鹹的問題,小姐說可以立即反映這樣下一道菜就不會那麼鹹了,說是義大利的特色~

 

IMG_9843.JPG  

他還有賣一些手工餅乾果醬之類的產品

IMG_9844.JPG  

法國巧克力

Osteria by Angie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61號

TEL +886 2 8502-7733

http://www.osteria.com.tw/pdf/menu/menu_Guangfu.pdf 

菜單

http://www.osteria.com.tw/pdf/menu/menu_dazhi.pdf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