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 Passion 淘寶圖  

此為淘寶圖

 

Espoir & YSL 這2隻是去韓國失心瘋買的~

 

我口紅不算多,因為永遠用不完........

不過去韓國之前就一直查到Espoir的口紅,被燒到底無完膚,就決定一定要去明洞店看實品!

去了之後發現光用看的和擦在嘴上大概會差十萬八千里吧.........

所以試擦了20隻以上,擦到我嘴巴顏色都很混亂,才決定了2隻.....

 

YSL Peach Passion  

這隻E家唇蜜是韓國樂天買的 ysl 也是在樂天試擦但是現場缺貨後來樂天網購在機場提貨買的

Esopir

素唇,可看出這隻顏色很粉亮,春天的顏色

Esopir  

蠻明顯的上色,這隻是有偏霧面的,但不會太乾

Esopir  

很好上色且不太會掉色,適合春夏~

 

 

YSL Peach Passion  

其實我忘記是OR13還是#13

總之叫Peach Passion,  容易和另一隻粉色巴黎13搞混~~~

這是白光,我很喜歡它的色調,不過覺得要皮膚白的人比較能駕馭 ~

 

YSL Peach Passion  

也有分塗多塗少看起來也會有差

YSL Peach Passion  

黃光-塗少 會顯唇紋

YSL Peach Passion  

黃光-塗多

YSL Peach Passion  

哀呀真的不是很好拍啦,但是我最愛這隻!!!四季都可以用~

 

再來是很愛用的遮瑕膏Espoir的雙色遮瑕膏,他很特別是一格粉色一格膚色的

連結

因為我沒拍(用凹了)所以就沒放圖

這人拍的顏色比較正確

之前用過很多遮瑕的,但是黃色和深咖那種組合真的不是很適合我,IPSA的3色我也買過,塗起來就是黃黃的不是很自然,可能跟我膚色有關,我是偏粉白tone調的~

之前買過日本一家也是粉色的遮瑕好用但是偏乾,用光光之後買了台灣的NH遮瑕膏,顏色怎樣調都不對.......... 後來就到韓國剛好尋覓到Espoir,驚為天人!

回來用五角形的海綿來上妝,非常服貼不吃色~不建議用手指。

很想再囤貨但是目前還不知道去哪買.........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