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3.JPG  

呃............. 其實去一趟首爾對唇膏這東西有點失心瘋了起來.....

那邊的女生嘴上不是大紅就是大橘或是螢光色系,臉白白小小尖尖,嘴薄+小,擦這種顏色很適合!

但我是厚唇一族,所以顏色真的要挑~

3CE是之前就在看但是沒試擦過就買其實失敗率很高,所以在首爾就特地去找3CE專櫃試擦。

 

樂天Young Plaze的 2F (吧) 3CE  

這是樂天Young Plaze的 2F (吧),是說那時已經廣播要打烊了還是圍了一圈人........... 讓我找&試用都覺得困難啊..........

試了推薦的#505在朋友嘴上 XDD (我嘴上是另一家失心瘋的Espoir),很好看!但是!我只有一張嘴啊~~~

後來就放棄了~~~

 

結果回台後不知怎地一直在想它 XD

然後又突然想要粉色系 (之前是想要橘色系)

所以又開始看+找,發現3CE有另一個系列之前沒注意,就是奶油潤澤漾色唇膏,網路上說媲美YSL的迷魅唇膏系列,立刻心動

 

看上 #12 Me Me 

12.jpg  

它是芭比粉,因為一般的粉我有一隻YSL #9了,很自然好看類似 3CE的 #10

10.jpg  

所以想說就來挑戰一下芭比粉到底是怎樣的吧!

 

網購買的 ↓ 等了快一星期

IMG_5958.JPG IMG_5961.JPG  

Cotton Pie是朋友的,擦起來是棕橘色。

 

IMG_5975.JPG

IMG_5976.JPG  

 

一擦~

1. 質地很軟甚至有點融化感.... 比YSL還軟我覺得,擦不好會有點不均勻的感覺,不過抿一下或是用衛生紙吸一下都還可以~

2. 真的是螢光芭比粉,照片顯示不太出來我覺得.....不過我是厚擦,所以非常螢光,如果只薄擦上唇或下唇然後抿開就很自然。

3. 這隻要化妝才能擦。

4. 可蓋過本來唇色。

 

再來#505

IMG_6002.JPG  

素唇有時候很紅,找個比較沒氣血旺的照片比較準

 

IMG_6001.JPG  

沒錯.........這是擦完3層後的感覺............ 就是幾乎沒感覺..........朋友都笑說這隻應該是有點顏色的護唇膏...........

質地非常滋潤保濕,我覺得適合本身唇色很透明/白的人~

IMG_5999.JPG  

在手上顏色明明這麼美~ 所以唇色白的人就可以擦出這種顏色囉!我在首爾試擦在我朋友嘴上,她就是素唇沒甚麼血色的人,擦了就很好看~

 

買一隻 $399,我覺得還ok啦~ 是說我到底有幾張嘴巴............ 唇膏我從來沒用完過.............

 

之前本來有考慮 #109

但是覺得和我買的 YSL 迷魅唇膏 #13 Peach Passion 好像啊

 

想半天還是放棄了109~~~~ 畢竟 我只有一張嘴啊啊啊~~~~~~~~~~ ((來說個10遍克制購物慾...

 

對了最近看到小三有77折活動,很可惜我買完了,然後今年應該也不會再買了,再買就剁手

 

下次再分享買的其他口紅囉~ 還有唇蜜

 

補一張奶油系列的顏色全集好了

 

3CE 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唇膏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