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因為我懶

不過這次去日本搬回這台我覺得該紀錄一下~

象印 BC10  

話說大阪真的好複雜,研究飯店,交通,都花了我好長一段時間~

還有価格.com 實際買起來超麻煩

本來已經打算在価格.com買了寄飯店,刷卡,結果

1. 你要註冊価格.com網站 + 你要買的那家網站因為要刷卡 (註冊當然又有日文問題)

2. 不讓你刷非日本發行的卡片

試了好幾次,老娘宣布放棄!!

於是查到一家在心齋橋飯店附近的 Danki Station, 看了他官網顯示英文OK還有退稅,於是就寫信去預約事先看好的NP-BC10-TA,算是中低階款,Danki Station的愛小姐回信直接說免稅價26450円要不要預約,我就非常開心的直接預約了!!那時Bic camera查到的價格是32xxx呢.........

Denki Station  

拍了外觀,不好意思拍太正面~ 在大馬路上。

BC10.jpg  

這是當初做的資料,帶在身上,從飯店走過去大概20分鐘,因為我們慢慢走+去投幣機買咖啡喝,不得不說google定位在日本很好用!!只要定好位用導航就可以找到~

所以網路很重要啊~ 這次ivideo很好用,我還擔心了一下因為看到負評,不過待機時間大概1.5天,連不上重開再連就可以,覺得不錯,又因為折價券+國泰8折下來8天一天大約100的金額整個覺得超划算。

 

找到之後一進去給他看當初email的預定,愛小姐(我忘了姓)非常開心的(日本式)站起來迎接我們,還用雙手來握手,整個人很熱情,她說她最愛台灣人,也有很多台灣留學生跟她買東西,用英文跟我們聊天,然後先把電鍋拿給我們看,問題是光看外觀能幹嘛XD ,所以我只問了插頭都在裡面嗎? 就請她打包可以託運的方式了。

付錢/拿護照/填單

交易結束後她還送我們一人一支螢光筆,可以擦掉的螢光筆喔!!好神奇~~~

算是走了一個捷運站的路程,日本6月天氣涼爽,走路散步其實很舒服,拿回去心齋橋飯店放,再繼續下一個行程。

 

象印 BC10  

目前2台電鍋服役中

話說為了搞懂使用方式也是費了一番功夫,因為要用的人是我媽啊哈哈~

 

附上資訊:

http://shop.nedan.co.jp/

http://kakaku.com/shop/337/

 

她還可以寄到你的國家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