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13.jpg  

我喜歡牛排,大致上美牛最好吃也最容易cook

如果是澳牛紐西蘭牛那就有點考驗技巧.......

美牛是煎過熟都還可以入口,比較安全~ 

 

松青看到打折肉,就買回家試看看了,話說我還沒有煎過呢~

是說100g/$180但是上面那些重量不同都賣$299呀? 有塊特輕的賣$259這樣

 

IMG_5069.jpg  

挑了塊最重的 282g 打折後299,5/1到期

 

IMG_5070.jpg  

只知道用不銹鋼鍋把油燒到很熱,下鍋把肉正反四周都封住,再轉小火慢燒

人算不如天算...... 第一面下去就開始噴油,翻面後繼續噴然後我看四周也不用特地翻去封住了因為顏色都變了啊?

只好把火關掉,因為不想吃太熟的。

靜置了一會在處理panini時看到血水跑出來,猶豫了一下又開小火 XD

稍微煎一下後又關掉靜置

後來血水又跑出來我就又重複了一次這動作.....

實在是沒經驗啊! XDDD

IMG_5071.jpg  

不想吃太多,食量沒那麼大(吧),所以選了番茄,用蔬菜搭配肉比較清口。

這次用軟cheese,很搭蕃茄的。

IMG_5072.jpg  

半顆蕃茄有點多,因為麵包切半所以面積沒那麼大

2種cheese各放在一半的麵包上,香料胡椒鹽橄欖油

IMG_5073.jpg  

成品

 

Panini超好吃! 清爽的軟起司搭蕃茄加上酸黃瓜微酸爽口!我覺得胡椒和鹽一定要因為會提升蕃茄口感~

但如果習慣吃原味的人可以不要。

 

牛排被我煎成9分熟 XDDDD

這時就慶幸還好是美牛了因為還可以吃!!!

 

 

下次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PANINI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