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19.jpg  

全球TOP1拉麵~myfone購物獨賣 新加坡百勝廚Prima Taste拉麵4包組

 

在國外最愛的食物之一就是 Curry Laska了~ 它獨特南洋的椰奶咖哩味令我著迷,但是在高雄吃的確沒有一家道地的.......

所以某天突然在台哥大看到這泡麵就很興奮的下手惹~ 

 

頗貴,一包$100~ 但是抱者嚐鮮的心態還是買了~

吃完非常高興有買,這就是我記憶中的味道呀!!!

不過它的煮法跟一般台灣的泡麵不同,所以來寫一下我的煮法~~~

 

IMG_5221.jpg  

Step 1: 首先先把這2包拆開,放入已裝500cc 水的鍋子中混合,再用中小火燒開。 <--看第一步驟就不同了吧~

IMG_5226.jpg  

Step 2: 開了之後把麵條丟下去煮7分鐘,這點十分重要~~就是要煮這麼久才會入味啊!

Step 3: 麵條煮了一分多鐘後,我把高麗菜丟下去煮,因為我喜歡高麗菜爛爛的很入味的口感~ 如果不喜歡的人可以在麵煮6分鐘後再把菜丟下去,也可以丟雞肉啊海鮮啊下去煮。

Step 4: 在關火前一分鐘丟了蛋下去,我喜歡半熟蛋所以蛋顏色只要開始變我就會關火了。

 

我覺得我煮的比7分鐘還要久~ 這樣的好處是麵不會爛然後食材都很入味!我煮到湯已經變成類似沾麵 的醬了 XDDD

我算是微重口味的人,所以這樣吃我會覺得剛好,因為泡麵我也不太喝湯的,大部分都是麵吃一吃剩下倒掉,如果覺得太鹹,加熱水就OK囉!

IMG_5227.jpg  

成品照 ^++^

 

麵條Q彈入味,不賴,味道又很道地,難怪2013, 2014年美國評選為第一,二名的泡麵~

不過這價格已經可以吃外食了說 XD

所以這泡麵還是久久吃一次解解相思就好啦~ 

 

對了某天在大樂看到這

IMG_5199.jpg  

好像是醬可以直接加料下去煮啊,同一家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ry laska 泡麵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