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48.JPG  

某天看到捲捲寫的食記,稍微估狗一下就訂位了....... 因為想吃之前只在台北吃過的麻糬鬆餅~ 還要訂位時先預約才有得吃。

 

IMG_7740.JPG  

一進門,有正妹~其他都穿黑只有她穿粉~

IMG_7750.JPG

IMG_7753.JPG  

menu

 

IMG_7743.JPG

德式香腸培根貝果$179

香腸有點硬,其他餐點味道不錯,但是貝果只有加熱沒有烤過,美中不足。

IMG_7744.JPG  

培燒里肌起司可頌套餐$159

里肌很軟好吃,蘋果削那樣我有點不知道皮能不能吃.....不想吃到蠟所以沒吃皮有點阿雜..... 可頌一樣沒烤過有點可惜,起司是用一片一片包裝那種,個人認為用整塊然後削的那種會比較有特色(且便宜?)

附的果醋喝了一口就不想動了。

IMG_7747.JPG  

草莓鬆餅180 忘記加麻糬有沒有加價了~

鬆餅體偏乾也無香味,台北的比較好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冰淇淋會濕所以故意做乾乾?整體來說不錯吃,喜歡麻糬口感,草莓也甜~

 

接下來進入抱怨部分:

穿粉衣的可愛服務生,很明顯的沒甚麼訓練......... 我們先點 佛卡夏雞排套餐加點A套餐 和 煙燻鴨胸水波蛋生菜沙拉,服務生說A套餐有2杯飲料,咖啡無限之外可選$90飲料一杯,所以選了奶茶。

點好餐後,她過一陣子回來說,水波蛋沙拉沒有了喔,叫我們另外選,另選了芙兒班尼克蛋,又說沒有了!?然後說:蛋類的都沒有了喔~我們很疑惑因為menu上的餐點都是有蛋的啊!!!這樣是要怎麼點啊?她才說是水波蛋沒有了喔~~ 來來回回搞半天才懂........  所以只好改了德式香腸培根貝果,她回去了,過一會,又來了!這次說:雞肉沒有了喔~~~

 

我內心開始WTF了,沒有你剛剛不一起說是怎樣???不,重點是帶位進來之前就該說了吧!?水波蛋是招牌耶,你不覺得有些人可能聽到沒有就不會想吃了嗎???

 

我就說了:怎麼甚麼都沒有??服務說:因為我們9點就營業所以現在(13點)很多東西都沒有了喔~ 這是甚麼藉口啊是剛開餐廳嗎?

FINE,我也懶得換餐廳還要再交通停車等等,所以就點了培燒里肌起司可頌套餐。然後,我突然看到套餐只附果醋,問她能不能換,她說不行~ 那剛剛那A套餐,她說不能加A套餐~~ 我說那所以剛剛點的咖啡和奶茶都作廢了嗎? 她說是。 阿我不問你還真的不說齁!? 

其實火真的上來了.....只好安慰自己說我是為鬆餅來的......

 

等了一陣子,餐點上了貝果,在等5分鐘,上了可頌,餓死了,總算開吃後2分鐘,上了鬆餅.....................................................

 

啊是不知道我們點了2個餐點嗎!!!!!???現在上鬆餅是甚麼意思啊啊啊啊啊!!!!!! 我要吃哪個啊啊啊啊!!!!!!!

 

都上了,我能怎麼辦?還是想吃鹹的因為我早午餐都沒有吃啊~~但是一面吃沙拉一面眼睛一直看鬆餅,why? 因為它是冰淇淋鬆餅啊!!熱鬆餅冷了也不好吃,冰淇淋不吃又會融化掉,你說我能不焦急嗎???

C說我吃飯的速度突然變成無敵快,他都怕我噎著,然後吃飯不看盤子內,眼睛是一直放鬆餅上的 XDD  我說我能怎辦啊............ ((嘆

 

IMG_7745.JPG  

後來送了一杯黑咖啡來,說是補償我們之前點餐的點不到,總算還有個知覺齁?送來的是黑衣服的服務生,事實上全店只有一個粉的,其他都是黑的不知道是怎樣安排的.

 

他的餐點是不錯吃,價格也沒有很貴,但是這樣的服務還收10%服務費 我覺得WTF OOXX又XXX

 

後來去2F上廁所,環境很好,還有衛生棉,但是!馬桶坐墊無法掀上會自己掉下來啊.......................... 我在外面上廁所是不敢坐坐墊的除非有馬桶紙可以舖,所以只好以非常小心的半蹲姿勢上完了.........

 

這家給我的感覺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就是外面都很美但是一旦深究之後就不太能看了~ FB上也有別的客人都在抱怨服務,其實說起來,缺失的點可能都不是非常大的點,但是這麼多點加起來就變成讓人情緒不佳的點了~ 希望它能改進,畢竟餐點是還不錯的~

 

IMG_7752.JPG  

看到這個有點想試,因為才150而以很便宜,所以去問是不是晚上都會有~ but!服務生說不一定有喔要看材料~~~ 我的WTF又出現了........

只能說可能訂位一定要訂,然後訂位時順便把你要吃的餐點全點好,不然就有甚麼吃甚麼吧!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wafflenbrunch?pnref=story

FB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營業時間:AM09:00 ~ PM21:00無店休

 

07 558 83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芙兒鬆餅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