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雞是去韓國必食的東西了吧!尤其經過來自星星的你之後  (雖然我沒看)

去了韓國2次都沒吃到,所以這次下決心怎樣都要吃到! 貪吃魂上身

 

這次搭華信下午4點的飛機,到首爾已經7-8點了,雜事處理再到Hotel就大概10點多了,飛機餐一定不怎樣,所以就安排了消夜 - Two Two 炸雞。

我們這次住的Hotel PJ,位置很好, 在3個地鐵站的中間,附近有地鐵2/3/4/5號線,去哪都很方便,Hotel也有接駁車到東大們/明洞。

 

搭機場快線到首爾車站轉4號線到忠武路423,1號出口上來直走,遇到第一條紅綠燈右轉就看到Two Two 了~

 

我們到達已經晚上10-11點了,店門口一堆人在吃炸雞喝啤酒抽菸~

 

Two Two Menu  

Menu - 點了第一個,原味+甜辣口味 w17000,這次匯率33.5(很差)所以是台幣508.

Two Two炸雞  

等餐的過程蚊子蠻多的,嚇得我一直在走動~ (沒帶防蚊液也沒帶止癢藥水)

10462722.jpg  

飯店check in 後開吃~  肥死我啊~~~~~

甜辣那個會辣!小辣左右偏中辣吧,吃一吃感覺是原味比較耐吃,我倆不知不覺的嗑完整份耶,驚死人~~~~

白蘿蔔泡菜可以解膩。

 

Kyochon炸雞  

Kyo Chon炸雞是聽說比Two Two好吃,這天的行程結束後臨時決定要去SPAREX汗蒸幕,在東廟站6號出口,所以弄到蠻晚的,大概晚上11點半後才出來,我有紀錄2號出口那邊有Kyo Chon炸雞,因為我倆沒吃晚餐,所以就決定去外帶炸雞(人都來了)~ 

不過從6號走到2號真的好久啊~~~路上不斷進去店家確認到底有沒有走錯路,店員都是說正確直走這樣~ 終於在11:50左右抵達這間小小的Kyo Chon炸雞 (差點沒看到...),有查過他12點關門所以挺緊張的,點餐食老闆說因為要關門了所以只有一個選項就是無骨炸雞w16000/NTD478,好吧都來了不然呢?店內 都是台灣人...

 

Kyochon Menu  

Menu 拍辛酸的,我想吃蜂蜜口味的炸雞啊啊~~~~

 

等了起碼15分鐘,同伴都快翻臉了因為她很擔心地鐵會不會關門我們得搭Taxi 這樣.

所以一拿到就快跑去地鐵驚魂記,怎麼等地鐵都不來,平常5分鐘就來一班這時間好像是15分鐘-20分鐘才來一班,還好還有1-2個韓國人也在等,問他他很確定的說會來,不過這時間搭地鐵的男生好像都是醉漢,所以也無法確認可信度,後來又來了一個微醉漢,他指給我們看前方有個電子告示顯示地鐵還有幾分鐘才來,終於確認的鬆口氣~ 之前是有看地鐵都開到快1點,但是沒辦法很確定啊~~~

地鐵有個裝置很好玩,半紅半綠有點像郵筒,一邊寫SOS(紅)一邊寫information(綠)的對講機,我按綠下去想問,但是那人只會說韓文 (攤手)。

搭到東大轉站4號線回飯店,開吃已經很晚了~~

 

10452294_.jpg  

口味呢?恩........大的炸米粒鹽酥雞?? XDDD

沾醬有蜂蜜芥末/辣醬(千萬別碰)/韓式沾醬

我覺得韓式的沾醬比較好吃~

後來沒辦法吃完只好浪費了~

 

樂天酒  

之前看部落客推薦樂天這酒,所以在樂天超市順手買了一瓶來喝 w1900/NTD57 蠻大瓶的~

10390270_.jpg  

口感呢?就小米酒/馬格利 + 果汁 啊.................

 

便宜喝喝還是不錯的,因為沒有太大酒味,比綠瓶的韓國人常喝的那種好,那種幾乎是純酒精吧 XD

這瓶是幫你調好的意思~

其實韓國人喝的綠瓶也都是買回去調一調再喝的。

 

朋友喝1/4杯結果睡得很沉,我早上起來洗澡吹頭髮她都沒醒! XDDDD 所以如果有認床問題的人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o Two KyoChon 樂酒時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