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3.JPG  

友人貼這篇文章給我看 [成分] 你說知道的膠原蛋白? 

然後說她自己吃明治的粉有效,所以我就被扇動了 

大家一起團購了 FANCL 膠原蛋白錠,因為不想吃粉的比較腥,每個人都拿3個月份來吃。

 

終於吃到3個月,來分享一下心得~

 

年齡: 3字頭啦

膚質: 中油混合性,偶爾有痘痘,有黑頭。

 

吃的第一個月有臉上皮膚油脂分泌增加,排便也比較油的狀態出現。

然後

 

就  沒  感  覺  了

 

我發現吃了沒效後跟友人討論,定義所謂的有效到底是甚麼,她說她覺得有效是對痘疤有效,好得比較快.......

我:...................

 

我以為膠原蛋白是補充法令紋啊,臉頰凹陷啊等等,但吃了3個月還真的對這方面一點感覺也沒有我以為錯了 

因為我痘疤本來就很少,也沒有特別注意這方面是否有改善,但朋友說吃這家的也真的比明治效果差,所以.............

 

朋友認為吃膠原蛋白是 預防勝於治療 的觀念

但是預防真的有效沒效好像也沒辦法比較?

還有每個人的情況體質.....

 

所以最後結論是: 要補充法令紋啊,臉頰凹陷啊等等,請找醫美

 

如果是要口服膠原蛋白的功效,請點剛才的連結拉到最下面可參考到。吃心酸吧

總之可以試看看3個月再決定對你自己有沒有效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CL 膠原蛋白 心得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