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6.JPG  

這瓶是之前回國時三次降落小港機場不成,飛機一怒之下直接飛去香港讓我在機場過了/凍了一個晚上,隔天一早看藥妝開了就去逛買回老哥指定說很好用的黃道益活絡油。

他一次買了4瓶~ 好奇之下我跟買了一瓶,但是2年來一直都沒開(沒想到),剛好這次同事摔梯子腳拇指瘀青我就拿出來給她擦。

 

IMG_5137.JPG  

擦上油後按摩15-20分鐘,同事泛黑的瘀青自己揉了15分鐘,隔了幾小時她就說瘀青化開了,變紅了!

IMG_5138.JPG IMG_5139.JPG  

 

它的味道有點像萬金油,但是比萬金油好聞~

擦上去涼涼的感覺會持續一陣子,好像還會微微熱熱的。

 

價格忘記了 畢竟是2年前的事情了~ 記得不貴。

有路過香港可以帶

突然驚覺我這罐明年就要到期了啊.......................... 

 

華鼻露

IMG_5140.JPG

IMG_5141.JPG  

成分:
Naphazoline HNO3
Chlorpheniramine Maleate
Chlorobutanol

 

當初是耳鼻喉醫生介紹我這瓶的,因為我鼻塞太嚴重,前年冬天感冒一個接一個,一感冒就是一個月好不了.........

鼻塞到只能稱呼為『死塞』吧...........

引發我鼻子過敏,到現在1-2年了,中醫換了3個了才稍微有痊癒的跡象..........

 

這罐味道很好,有種薄荷(?)的感覺~ 比起其他噴過的來說最喜歡這罐。

噴的話要等一下下才會開始通,沒有很迅速,不過也跟你有沒有噴到最深處及噴多少量有關喔。

基本上用這種東西是輔助,治標不治本的喔。

 

我也是擔心會有類固醇啊或是會上癮啊之類的,後來有看別的耳鼻喉科,醫生強調要拿華鼻露給他看,去第三次他又提起所以給他看(醫生很認真哈),他認真研究半天後確認沒有類固醇,但還是要我少噴~

我也想少噴啊!又不是我愛噴!但是無法入睡和噴了之後舒服入睡你怎麼選?其他白天時間就讓它塞......... 除非塞到我已經頭昏缺氧想吐,那我還是會噴。

 

也試過洗鼻器,但是造成我溺水的感覺,我就放棄了@@~ 也許是我不會用吧.......

 

用這瓶用了一年多,持續看中醫,到現在稍微有痊癒的曙光,好苦啊~~~~~~

 

鼻子越來越不塞,但是睡覺還是要噴,只是以前死塞時要噴2-3次,現在大概一次即可通~~

 

我是跟耳鼻喉科醫生買的,我看到康是美也有在賣喔~貴一咩但是比較方便。

 

希望可以不用它的那天趕快到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道益活絡油 華鼻露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