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137.jpg 

這次經濟部節能補助和我哥的鼓吹下,老媽之前常常把舊冰箱塞到爆炸,所以老哥一直唸她換冰箱,但是老人家惜物所以一直不肯。

這次因為有補助所以終於首肯~

冰箱.jpg

一樣,做了很多功課,但是發現2門的真的沒啥可選,之前那台LG95年買的到105年也沒壞所以媽媽想要LG.

但是我對Toshiba的印象很好,漂亮又實用,雖然聽說新禾保固好像有問題,不過好像有改善,加上如果要修一定是媽媽平常日在家等所以沒差,所以後來決定Toshiba。

細節看這:https://tw.buy.yahoo.com/gdsale/TOSHIBA%E6%9D%B1%E...

顏色有色差,不過我們在賣場也有看實機,它的腳是可以推類似輪子的東西噎!好酷唷!

白色也不錯但是得獎的是這個藍灰色,很美,所以後來買這色。

TOSHIBA東芝608L雙門變頻玻璃鏡面冰箱GR-WG66TDZ(GG) 

空間很大,原本我媽的舊冰箱是450L,新的608L,結果東西移過去後整個解壓縮!看我媽多會買................

空間設計得不錯也好裝

IMG_0905.JPG 

冷凍庫還沒滿不錯不錯


目前為止沒有甚麼問題~ 就是冰箱啦~


喔好像比較不會有臭味,然後冰箱現在變成8分滿,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SHIBA冰箱GR-WG66 雙門 608L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