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在2-3月的時候就訂下這間IP CITY HOTEL, 那時候用Booking和永豐合作的網站連結去訂, 會在入住後2個月左右回饋你7%.

Agoda和信用卡公司合作的話是訂的當下減少7%給你, 但是當下就會被收取全額費用了.

自從有一次很確定的旅遊因旅伴真的臨時有事得取消被收錢之後, 後來都不敢用當下就要付款的住宿.

後來在4-5月吧, 收到通知它改名為Imperial Palace City Hotel Fukuoka.

(對了入關時需要填寫飯店名稱唷, 非地址)

 

當初為了找飯店還用Google map把可能的飯店地點全顯示在地圖上

福岡住.jpg

把資料編輯在紅點裡面還蠻方便的

東橫INN總是最快滿的, 福岡有好多個東橫但是都滿, 博多那個離車站遠, 我後來覺得便宜是很便宜但是到日本一定鐵腿的情況下還是找離地鐵近一點比較好~

最後敲定這家因為離中洲川端地鐵站2號或3號出口出來走路1-2分鐘就到啦(樓梯)~離有電扶梯的4號出口走路大概也是過個馬路5分鐘內到.

我是住連續3晚的方案比較便宜共3萬日幣, 當初訂匯率便宜, 後來入住時就變貴了 3晚我的卡單是8886, 永豐活動回饋1.5%所以折抵國外手續費, 7%應該是622元, 所以3晚共8264元. 1晚NTD2755.

 

飯店官網有mail, 可用英文溝通, 我寄了亞馬遜物品過去也都OK. 它大廳有個儲藏室可以收包裹及寄放行李. 這次朋友託買了8樣東西亞馬遜是用3箱寄來的.

房卡它只願意給一張, 所以我們行程分開那天就寄放在櫃台.

IMG_1819.JPG

房間真的很小, 跟booking上的照片不同...... 床偏硬, 幸好是自己睡動來動去不會影響, 應該是3.5-4 * 6 的床吧.

空調可以調.

IMG_1820.JPG

沒衣櫥, 在牆壁上可掛鈎

 

插頭只有一個!!!!! 還好有帶延長線.........

 

IMG_1821.JPG

冰箱真的很小只能冰飲料, 果實冰後來融化掉了......................................

 

IMG_1957.JPG

這箱是我大嫂的東西 XD 只能整理好放走道~

IMG_1958.JPG

整理行李要像這樣

 

說了這麼多, 還是要強調它的位置真的很好!

福岡住宿我覺得偏貴, 感覺比我去大阪還要貴, 這家價格考量到它的地理位置我會覺得很OK.

附近有 4號出口的唐吉軻德和超市foodway, 5號出口的drug11藥妝及逛街街. 5號也在運河旁.

2號出口那邊是一蘭本店. 搭BUS地鐵都很方便! 一蘭那邊直走10分鐘就到天神區塊了! 還會經過一個小神社~

飯店斜對面是松屋, 我們沒空特地去找吃的就會吃它.

沿者運河走會有博多運河城大概也是走個10幾分鐘.

我在走回飯店迷路的時候有一次迷路到東橫INN中洲店 XD 後來找小7店員幫我解決~ 其實東橫INN中洲店到地鐵也要走個10分鐘左右吧(不熟的話)

IMG_1903.JPG

運河邊的小攤子耶, 總共有3家~

 

雖說中洲是紅燈區, 但是我覺得還好蠻安全的呀~

這次常常買完東西就回飯店放, 真的挺方便的~ 雖然還是累得半死

 

推薦這家唷~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