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6.JPG

因為抵達福岡18:00, 想說機場離AEON很近應該要去一下, 但是交通方式糾結了很久~ (Google在福岡很好用)

機場Information的小姐英文不通 @@ 看她名牌上寫韓文我也暈了......

所以先去高速BUS櫃台領了 JCB卡送的Green Bus 1 day pass (活動到6/30, 去JCB官網看 http://www.jcb.tw/campaign/nishitetsu_bus.html) 

IMG_2018.jpg

福岡機場到AEON イオンモール福岡 在空港陀內線12號等, 票價230. 回程也是要回空港再轉搭地鐵所以還要230.

我本想搭34公車從mall直達中洲川端, 但是發現1. 公車站要走到mall外面不知道哪裡等 2. 不能使用都心BUS一日券 所以沒意義........

我是拿票給公車站旁的站務人員他跟我說都心一日去AEON是不能使用的, 因為範圍不在市區. 

迷迷糊糊語言也不通後來就用最保險的方式~ 哪裡去哪裡回. 再轉地鐵260円到中洲飯店。

http://cht.aeonmall.global/shop/detail/139 AEON官網 營業時間到21:00 超市到22:00 超市可退稅但是退稅櫃台21:00關閉

IMG_1809.JPG

現在地 你下車之後公車往前開一點點就是 『現在地』, 所以是哪裡下車哪裡上車. 他還有去博多車站的及其他地方但是大概很早就沒班次了. 這是AEON information的人說的.

IMG_1810.JPG

每小時大概起碼有2班車可以搭, 基本上蠻準時

IMG_1811.JPG

其實就是從頭搭到尾, 很容易.

 

MALL有大型置物箱, 2個...... 但是我考量到時間, 抵達大概19:30  21:00前還要特地去置物箱拿行李再去超市, 萬一那時間已在超市豈不是還要出來?

後來決定拖者走, 反正很輕.

結果..... 才逛個2-3家外加退完稅就差不多該去超市了!

他退稅也很妙, 紅色退稅店家是結完帳拿到退稅櫃台information旁來退稅, 8%全退. 綠色是要在店內消費過5000多直接免稅. 商店會貼退稅貼紙.

 

IMG_1799.JPG

我們拖者行李去超市買熟食然後坐在超市外面吃飯, 剛吃2口鐵門就下來了! 好家在!!!!!! 不然就被關在超市外面了 XD

AEON超市有5%折價券 http://www.welcome-aeon.com/tw/coupon/index.html 只能用在超市

我們因為時間很趕所以看免稅櫃台好像關了也就沒去問退稅的事情

少少買了些結帳之後也22:00了......... 真後悔 應該要多買些的啊~~~~~

因為之後市區的超市就沒有退稅了! 原來不是每家超市都可以退稅的~ FOODWAY就不退稅............

裝好箱去搭BUS只能等 22:30那班 還好在23:00前到地鐵, 到旅館在23:30之前. 不然實在太晚了~ 旅館說我們24:00後到的話要跟他們說不然就是NO SHOW吧.

 

IMG_1800.JPG

IMG_1801.JPG

IMG_1802.JPG

IMG_1803.JPG

IMG_1804.JPG

IMG_1805.JPG

IMG_1806.JPG

IMG_1807.JPG

IMG_1808.JPG

 

IMG_1797.JPG

超市旁口福堂蠻好吃的~~ 銅鑼燒一般. 其他都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岡 AEON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